华灯初上时,忽感歆羡意。

一首被谢谢看到了会被打死的诗

致谢谢

在那个迷雾涌动的灰色梦境

你朝我走来

踩在铁荆棘铺成的红蔷薇上

戴着黑玫瑰的花冠

怀抱着那只兔子

圆滚滚 软绵绵


谢谢的兔子

是黑白色的幻想

是天国里圣母的怀抱

是我位于永无界里的温柔乡

我想过强取豪夺

可若它不属于你

它便毫无价值


我亲爱的谢谢

你是我即使放手也无法挣脱的欲望啊

就让华池之水涌上来

用饕餮的贪婪焚化我

等我化成最微小的尘埃

就可以遍布你的每一寸肌肤了

这样你将永远逃不掉

我的亲吻与热爱


我亲爱的谢谢

你是否看见

在那深蓝色的帷幕之后

有一只鬼魅的狐狸

做好了苹果馅味的馅饼

等待你的光临

那诱人的香息

惹得撒旦都落下了泪滴

快来吧 快吃吧

我等着你


我的谢谢啊

你爱着你的金鱼草

所以我要成为蚜虫和红蜘蛛

用最尖利的牙和最剧烈的毒

打败它 杀死它 毁灭它

它或将在你的心上留下一个深深的印记

但我会拥有你的整颗心


我的谢谢

是我的谢谢

评论
热度(6)

© 华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