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上时,忽感歆羡意。

致我亲爱的

【第五人格求生者群像】【如有遗漏欢迎提醒】

致我亲爱的

如果你活着

我就是为你浴血奋战的雇佣兵

如果你死了

我就是为你卫棺护椁的守墓人

只要我爱你

你就是主宰一切的神明

只要你爱我

我就有了活下去的意义


我可以为你

用怀表制造最完美的幻象

我可以为你

戴上这世间最沉重的镣铐

我可以为你

交出我视为生命的信号枪

你是唯一能让我献出所有的存在


我想要给你制造

世上最绚丽的魔术

我想要为你照亮

世上最黑暗的深渊

我想要因你做出

世上最虔诚的祈祷

我想要的很多很多

最想要

勾住你的心

成为你的唯一


我丢了堆燃烧弹

我用了颗橄榄球

我放了个八音盒

我施了个小咒术

我扔了块旧磁铁

最后我拆了狂欢之椅

逃脱的路已从迷雾中显现

我是如此爱你

只要你想

我就留在欧利蒂丝庄园

陪你


我高举着那致命毒酒

放声哭泣

我翻完了所有的箱子

空空如也

我滑翔过每一个角落

徒劳而返

机械玩偶在音波中显出身形

黄玫瑰丛里放置着一具空棺

役鸟盘旋注视着圣女的雕像

不知名的昆虫在我身旁起舞

我也为你跳一支吧

然后挥出最后一棒


电闸门缓缓打开

我抚摸怀中的信封

那张不应存在的素描画

被我藏在里面

我身上的香水味

带着一丝苹果的清甜

疗伤的针筒被丢在远处

荒草将会覆盖一切过往


我永远在你身旁

正如我永远爱你

只要是你

我便无所畏惧

亲爱的

我等待你的答复

评论
热度(4)

© 华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