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上时,忽感歆羡意。

病爱

病爱 

在这个冬天

我遇见你

心脏骤然紧缩

燃起玫瑰色的火焰

从那一刻起

你独属于我了


我花了三个小时

精心打扮自己

我知道我是个疯子

但仍想让你看到我最美好的样子

不管你是否愿意

我都是你的唯一

你唯一的爱

你世界中唯一鲜活的存在


我解开禁锢你的镣铐

打开门

假装看不到

你想要逃离我的强烈欲望

我是不是做错了

我没有

我不过是太爱你

我不过是太害怕失去


你朝前跑

留下一串深红色的足迹

我朝你跑

大雪轻易地掩盖了脚印

但我不会迷失方向

指引我的是你的香息

那是这世界上我唯一闻得见的东西


快跑吧

当我追上你的时候

你就会永远地属于我了

那时

我才可以安心


快跑吧

用你最后的力气跑出最远的距离

离我越远越好

不过这一切都是徒劳

我仅是想欣赏你最后的挣扎


快跑吧

在这白色的囚牢里

留下你于这世间

最后的轨迹


我就要追上你

我就要拥有你

你是这世界赐予我最好的礼物

你是我放在心头最珍贵的挚爱

所以我会彻底占有你

让你成为我的一部分

和我永不分离


你惊恐的尖叫在我耳畔响起

你完美的音色在寒风中扭曲

雪花为你披上嫁衣

戒指上的红宝石和你的血液一样美丽

亲爱的

我已追上你


你无力地瘫软在地

身下红色弥漫

铺成一张红毯

那我们就在这举行婚礼


我取下胸前的白玫瑰

把它戴在你柔顺的发间

然后吻了你

用我的唇舌

堵住你喉头的呜咽

我的胸膛紧贴着你的脊背

无法压抑的欲望向你发起冲击

亲爱的

我已拥有你


我用掌心的温暖

融化你面庞上的冰霜

把你的头发并到耳后

为你扣好衬衫的纽扣

将白色的花瓣洒下

抱起你

朝前走

去往我们最终的目的地


你在我的怀间

安静地睡着了

我在你的眉间

轻轻吻了一下

有什么滚烫的东西

滴在你的脸上

是我哭了吗

我怎么会哭呢

我没有哭

那只是雪融化了


我咬破你的脖颈

任冰冷的液体流进我的身躯

只有这样

你才能和我永远在一起

我们的墓碑上

刻着一句话

We are one.

评论
热度(7)

© 华歆 | Powered by LOFTER